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C级敞篷车设计图曝光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10:05:12 图片作者:谢子珺

       奔驰C级多年来在普通四门轿车的基础上一直发展,已经衍生出很多不同的车型,C级的阵容也随之不断壮大。近日,奔驰公布了C级敞篷车的设计师手稿。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奔驰C级敞篷车将会采用软顶折叠敞篷,双门四座的设计参考了奔驰C级轿跑版,去掉了轿跑版的硬顶,就得到了如今C级敞篷车充满浪漫情调的模样,而奔驰一贯的头颈部送风系统AIRSCARF和AIRCAP导流设计也会出现在新车上。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夏季于欧洲上市,而美国上市时间将定于今年秋天。


       另外,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将同时提供多种动力配置。虽然官方还没公布具体动力配置数据,但新车动力将会比C级轿车版更为强劲。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还会展出改款SL、SLC和奔驰AMG S65敞篷版等车型,而全新C级敞篷版也是奔驰在本次车展上的重头戏之一。

2017款奔驰C级轿跑


       早前,奔驰已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了2017款奔驰C级轿跑版。在动力方面,入门级的C180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而C200/C250/C300车型分别搭载不同版本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相信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动力上,全新C级敞篷版都会很大程度上在C级轿跑的基础上打造。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奔驰C级敞篷车设计图曝光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10:05: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