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专业汽车大咖竟然如此评价改装逍客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0:01: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如果有一个天,我在路上碰到这辆车,我一定会想方设法去拦截它,然后下车,去恳求车主把这辆车卖给我!!因为我实在太爱它了。”


        我从范先生的眼中看到了渴望,他的眼神告诉了我他是有多爱这辆美妆后的逍客,对于它的改装,满足了范先生的所有的需求。


        范先生是我在拍逍客时遇到的一名路人,他一直在打扰着我专心致志的拍摄逍客成品照,问我到底改了什么,用了什么配件,美妆配件的费用,美妆后的价格等等,甚至最后留下了电话,说如果车子以后真的能销售了,要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当然,我也很乐意的解答了范先生的各种问题。你可能看到这里会有疑问,我们美妆后的车子是花拳绣腿,还是真的具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对于一位非专业汽车圈的人来说,美妆后的逍客吸引力十足,而又是否能同样吸引专业汽车圈人士呢?今天,我们请来了几位大咖,来谈谈他们对美妆后的逍客的看法。


汽车与你 主编 曾凡铭:


        看到这辆美妆过的逍客以后,它令我想起美军陆战队,它带给我就是强硬、冒险的军旅风格,所以我是非常喜欢。逍客原装车身的颜色比较单调,不是银色就是橘红色,但是在美妆后,独特的金属颜色令我眼前一亮,非常抢眼,另外,我非常喜欢行李架上面的铺装,加强了整个车的硬朗的感觉,总而言之,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美妆的车型和方案。


汽车之家 主编 梁海文


        充满野性的个性涂装,外观搭配上4颗大尺寸的探照灯,我看到它车顶行李框装了非常多的东西,油桶、备用车轮和工兵铲的配置是我想都没想到的,跟原厂的城市格调完全相反,展露出逍客也能很狂野的跨界潜质。


啊车网 主编 曾从智


        这是我看过最有型、最MAN的逍客,一站式的美妆,整辆车就不用再去想怎么改了,免去了客户的需求,同时,车身上的鲨鱼嘴和星形logo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让我除了能感受到越野的感觉外,还有强烈的潮流味道,不像军用那么呆板,一些有小心机的挑逗的文字,也让我遐想连篇,进去车内,内饰的青绿色与外观上又有点小小区别,反皮非常协调,车内我最爱就是地毯,非常好看,有惊艳的感觉。


汽车导报 执行主编 李蛮


        这辆车只要是男人,看到它,都会深深的爱上他,血脉膨胀,他非常具有男人的刚猛的气息,颜色的搭配同样出彩,金属绿的底漆搭配上深浅的拉花线条,不规则形状显示出其不甘于平凡的本质,细节十分讲究,我特别喜欢他轮毂上的螺丝钉的设计,非常粗犷和不羁,我感觉改装后它带给逍客更多的越野本色。


        在采访完各位汽车达人后,他们都给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得到他们的肯定,也给我们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对于美妆的过程,他们也很感兴趣,而下一期,我们就会详细的介绍逍客“换面”手术,大家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专业汽车大咖竟然如此评价改装逍客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0: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