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张扬 配置升级 新款逍客将于今晚7:30 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08 15:01:47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新款逍客将于今晚7:30左右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动力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则延续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

新款逍客采用改进后的“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更显激进年轻化。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更大,V字形的镀铬装饰占比也更重,搭配上亮黑色的蜂窝状设计,整体张扬又激进。

车灯采用了LDE灯组设计,大灯和雾灯之间也加入了侧进气口,加强前脸层次感,但再配上下方的雾灯,多少有些累赘。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变化不是很大,对多边形的尾灯进行了结构调整,也换上了新样式的后包围。由于外观的调整,车身尺寸比例也有小幅度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

新车内饰部分并没有过多的设计变化,依旧是简约清爽易上手。不过,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地方;换装的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中控液晶屏上方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也让内饰层次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传统的手刹也换成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4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和老款一样。

至于是否继续提供1.2T车型,要等上市之后才能确定。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前脸张扬 配置升级 新款逍客将于今晚7:30 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08 15:01: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