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一路放歌一路嗨 沃尔沃将升级智能车载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00:27:33

       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6年MWC大会上,沃尔沃宣布将与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合作整合最新版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为车主带来全世界最大的流媒体音乐库。沃尔沃90系旗舰车型将率先获得车载系统升级。

       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全球最大的正版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其音乐内容得到华纳、索尼以及百代等公司授权。此次沃尔沃与Spotify的合作,其重点是将Spotify整合入沃尔沃Sensus智能系统中。简单来说,沃尔沃车主将享受到一个巨大的正版音乐库,可通过车载系统自带的4G网络,随时随地享受正版音乐,并提供下载,真正发挥90系旗舰车型所搭载的英国顶级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B&W)的实力。

       目前沃尔沃车主可以通过蓝牙或苹果CarPlay将智能手机连接到Sensus智能系统上来播放Spotify平台的音乐。但在下一步,沃尔沃将与Spotify深度研发Sensus智能系统的一体化服务,届时,车主仅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控制车辆的智能系统。但鉴于Spotify服务目前暂没有进入国内市场,未来国内销售的沃尔沃车型能否获得该系统升级,目前还处于未知阶段。

       前段时间,沃尔沃表示将从2017年开始销售不带钥匙的汽车,驾驶员将通过智能手机或穿戴式设备上的APP来实现锁车/解锁、启动等功能,这些设备上的App通过蓝牙与车辆连接,装载App的智能设备必须要靠近车辆使用,而且App还有特定的验证程序,来确保该系统不会被小偷所利用。沃尔沃不断深化产品的“科技属性”,在豪华车企的“未来感”塑造上,沃尔沃已经先走一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路放歌一路嗨 沃尔沃将升级智能车载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00:27: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