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大众Amarok沙漠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4:47:43

       在日内瓦车展上,以专业改装奥迪出名的德国改装品牌—MTM另辟蹊径,其向公众展示了一款基于大众Amarok车型开发的沙漠特别版车型。据悉,新车售价高达217514 .95美元。

       沙漠版大众Amarok采用沙漠黄色的涂装,车身的小包围采用黑色涂装,越野车特有的粗犷感表现的酣畅淋漓。车头处采用了熏黑的进气格栅横条搭配粗壮的前保险杠,安全感不言而喻。相比于量产车型,沙漠版大众Amarok安装了BBS出品的20英寸合金轮毂,并配套了更加专业的越野轮胎和防滚架。

       相比于粗狂的外观,大众Amarok沙漠版的内饰更具豪华感,内饰采用真皮包裹和翻毛皮材质,并设计有橙色缝线,做工用料均不错,而整体布局依旧采用大众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配置上,该车安装有信息娱乐系统与GPS导航系统。

       大众Amarok沙漠版上搭载了一台4.2L V8 T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01kW,最大扭矩为685Nm。0—62英里加速为6秒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9英里。据MTM工程师介绍,沙漠版车型还配备了一套coilover悬架,外加换装前16英寸,后14英寸的刹车盘。

       大众Amarok是大众即将推出的一款四门双厢皮卡,车身外形取自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大众曾经发布了一款Pickup概念车。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大众曾推出过一款名为Taro的皮卡,不过那款车骨子里却是当时的丰田Hulix,并且直接由丰田生产,此车的市场反应一般,因此后来二者的合作也告中止。Amarok则是时隔多年来第一款大众皮卡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大众Amarok沙漠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4:4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