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 兰博基尼Huracan航空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16:59:36

       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兰博基尼发布了Huracan610-4 Avio车型,相比普通版的Huracan 610-4,该车采用了蓝色和白色的航空涂装,还加入了一系列运动套件和定制轮毂。据悉,航空版Huracan限量生产250台,其动力总成依旧使用量产版的Huracan动力总成。

       Huracan610-4 Avio车型采用了经典的航空涂装,旨在向世界航空致敬,整车采用磨砂蓝为主打色调,在车头处喷涂了双道白色线条一直延伸到车顶,整体气势复古而运动。此外,熏黑的轮毂搭配红色卡钳非常醒目。据悉,航空版Huracan610-4 Avio车型将生产250台。

       Huracan的内饰和Aventador基本保持一致,一键式启动键设计成了招牌样式的战斗机导弹开启按钮,而中控台的设计采用悬浮式设计,扩大了储物空间。

       四驱版的Huracan LP610-4搭载了5.2升V10发动机,可在8250rpm转速下提供最大610马力的输出功率,而峰值扭矩达到了560牛米。

      2013年底,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公布了第一代Huracan LP610-4车型, Huracan的名字在西班牙语中直译为"飓风",外观方面,Huracan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Sesto Elemento概念车相同具有很强的相似性,设计上也秉承了兰博基尼一贯的攻击性。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2016日内瓦车展 兰博基尼Huracan航空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16:5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