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1.1万起 东南翼神黑白复刻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6:45:29

       日前我们从东南三菱得到消息,三菱新翼神黑白复刻版将于3月19日上市。黑白复刻版在设计上加入了一些个性化的元素,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售价为11.1-11.9万元。依旧采用1.8L动力,搭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东南翼神黑白复刻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MT11.1
1.8L CVT11.9

        东南汽车一直致力推动“玩车工厂”计划,就是对旗下的轿车车型进行一些的“官方版”的外观个性化,在加上翼神这样一款“有故事”的车型,一些外观上的“精装修”能让消费者更好接受。三菱新翼神黑白复刻版整车采用黑白经典双色元素设计,外观上主打运动元素,黑色的尾翼、双色铝合金轮毂,一体式黑色车顶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动感,线条更加流畅。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ED示宽灯,增加了一定的配置。

       内饰方面,也采用黑白双色搭配,钢琴质感的黑白双色内饰更显雅致细腻,专属的双色真皮运动座椅, 真皮的触感与透气性使得乘坐更加舒适,包覆性更优。此外,全系新配备的8寸触屏导航系统,将极大地提升驾驶便利性。

        动力方面,黑白复刻版翼神依旧采用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并匹配5挡手动,及模拟6速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I和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在5月31日前购买此车的消费者能够获得厂家提供的购置税减半的政策,翼神黑白复刻版集时尚、个性、高性价为一身,相信能够成为翼神销量的一剂强心针。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售价11.1万起 东南翼神黑白复刻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6:45: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