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日美两系的大战 雪佛兰迈锐宝XL配置分析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00:17:00

       2016年2月27日,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正式上市,作为迈锐宝车型的换代产品,上市后将于上一代迈锐宝同堂销售,而新车的起售价也会比上一代车型略高一些,这也雪佛兰为了布局中级车市场的战略布局之一。我们便来看看新上市的迈锐宝XL在与同处于一线品牌的本田雅阁以及丰田凯美瑞之间的配置、价格差异到底如何?!

       迈锐宝XL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和2.5L车型,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万元-24.99万元。通过与迈锐宝 16.49万元-19.99万元(终端售价更便宜)的售价区间对比,可以清晰的看出两款车的定价基本覆盖了整个合资中级车市场。


雪佛兰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2016款 1.5T 双离合锐享版
17.99
2016款 1.5T 双离合锐驰版19.49
2016款 1.5T 双离合锐尚版20.99
2016款 1.5T 双离合锐耀版21.99
2016款 2.5L 自动锐尚版21.99
2016款 2.5L 自动锐尊版24.99


       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师是一位年仅26岁的年轻设计师——Jaymer Starbody,他的作品从通用集团全球所有设计室提供的百余款方案中脱颖而出,并最终成为了第九代迈锐宝,也就是国产的迈锐宝XL如今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样子。

       迈锐宝前脸设计源自最新一代“大黄蜂”科迈罗,线条复杂却不失合理,勾勒出相当具有设计感的立体层次。从视觉上来看,迈锐宝XL依旧采用双层进气格栅,只是下进气格栅的面积比老款有所减小,显得更为精致。

       雪佛兰迈锐宝XL提供4中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纳帕红、洲际灰、黄石棕、皓沙白。相对其他竞品车型来说,迈锐宝XL所提供的车身颜色比较少,也不排除今后会推出其他颜色。另外,4款颜色中没有传统的黑色,再加上有纳帕红和洲际灰这两种相当时尚和运动的颜色,大家可能已经想到了,迈锐宝XL的定位会是偏运动范的。

       与大多数合资中级车,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完全承袭上一代迈锐宝的血统,在内饰设计上进行了创新化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台上的触控屏采用浮雕式设计,外观上的的层次感在内饰中同样体现得淋漓至尽。

       经过重新设计的悬浮式中控台让人眼前一亮,层次感十足,同时又与外观“Coupe”化的设计相契合,迈锐宝XL的设计师在车型定位以及设计理念上整体的把握做得非常出色,说实话不得不佩服。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了1.5T和2.5L两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53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美两系的大战 雪佛兰迈锐宝XL配置分析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00: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