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3月份中级车销量榜单 凯美瑞夺冠/Model 3强势

一猫汽车网 2020-04-21 11:48:27

一猫汽车讯 在3月份的汽车销量榜单中,除了我们已发布的SUV销量榜最受关注以外,中级车的销量排行也是备受瞩目。在堪称“神仙打架”的这一级别中,冠军宝座不像SUV榜中H6常年霸榜那样固定,而是时有换首。但无外乎雅阁凯美瑞迈腾帕萨特这几位,不过从这几个月的趋势来看,榜首之争已变成了雅阁和凯美瑞的双雄对决。

自从今年1月至今,新冠疫情已经从国内蔓延到全球,整体车市也受到了重创,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车市回暖的信号显然还未到来。从3月份中级车销量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凯美瑞挤掉2月的冠军雅阁,重回销量榜榜首,3月售卖了14822台,也同时拿下了一季度的中级车销量冠军,共计销售31803台。


第八代凯美瑞是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且推出了更符合年轻人的运动版车型,但是依然保留了稳重大气的豪华版。在动力部分,凯美瑞搭载2.0L、2.5L和2.0L混动版本可供选择,且同样拥有着非常运动感的底盘调校,这一代凯美瑞应该是凯美瑞家族有史以来可玩度最高的车型。

而同级竞争对手雅阁拿下探花,3月销量10621台,一季度销售29106台,和凯美瑞的差距并未拉大,后期随时有赢回来的可能。而奔驰C级意外拿下榜眼位置,3月销量13131台,一季度销售27578台,进一步拉大了其与BBA剩下两位的差距。但A4L在4月迎来了年度改款,外形改动很大,并且已经在终端有相当大的优惠,所以全新A4L的销量能否看涨我们期待本月表现。

这里再重点说说第四名,第四是一张新面孔,它就是刚刚国产不久的特斯拉Model 3,在2月份的表现就十分惊艳,没想到三月依旧有着强劲的升势。在Model 3国产后,价格更低更具优势,再加上超强的动力表现和科技配置,在新能源领域可以说是一骑绝尘。而且目前长续航版本陆续上市,668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可以媲美燃油车,并且价格也相当亲民,补贴后只有不足34万元,并且免购置税。相信随着疫情的逐渐减弱,国民经济复苏,新能源产业继续得到扶持,那么Model 3的销量还有可能更高。

写在最后:

中级车一直是各家必争的领域,这个领域的竞争也是残酷的。榜单中的每一位拿出来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好手”,榜首常换而车型不常换,此细分市场中90%的销量都被榜单前十五名所瓜分,可见一款车的口碑、质量、性能、舒适度、后期维护等项目都和销量息息相关,消费者选车也一定要擦亮眼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月份中级车销量榜单 凯美瑞夺冠/Model 3强势

一猫汽车网 2020-04-21 11:48: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