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雅阁插混版实车曝光 2.0L+宁德时代电池 百公里1升油

一猫汽车网 2023-01-13 14:36:39

日前,一猫汽车从第36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中了解到,广汽本田第十一代雅阁e:PHEV实拍图,作为十一代雅阁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外观和内饰上与早前公布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增加了代表其身份的标识,动力将搭载了2.0L汽油发动机、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和单电机组成,WLTC综合油耗预计将低于1.8L/100km。售价方面,预计第十一代雅阁e:PHEV的起售价将在24万元左右。

全新雅阁PHEV版

全新雅阁燃油版

外形方面,全新雅阁PHEV车型延续了燃油版的整体设计,大溜背的造型设计还配上了小鸭尾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运动。细节上突出了其身份,比如新车的前后LOGO换成了带有蓝底色装饰的混动专用车标,车尾增加了e:PHEV标识,彰显其身份,此外,最大的变化就是燃油版双边双出的隐藏式的排气筒,减少了一个,布局在了右侧。

尺寸方面,新车的尺寸也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轮胎规格为235/45R18 98W。

内饰大概率也将延续燃油版的设计风格,标配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2.3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低配为7英寸),并将内置谷歌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和OTA升级。

配置上,根据申报信息披露,第十一代雅阁e:PHEV将提供全景天窗、灰色/黑色切削轮辋、带转向灯的尾箱盖灯、4/6个前后雷达、银色后下饰件、亮黑/带下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后摄像头、车身同色/亮黑尾翼和黑色天线等,此外还可以选装ETC车载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第四代i-MMD动力系统,汽油机换装一台型号为LFB19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和单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09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仍为135kW,WLTC综合油耗预计将低于1.8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全新雅阁插混版实车曝光 2.0L+宁德时代电池 百公里1升油

一猫汽车网 2023-01-13 14:36: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