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经典再续 宝沃要在中国车市打开新局面

一猫汽车网 2016-03-11 10:11:12 图片作者:陈泽阳

        2016年3月10日,宝沃品牌及设计沟通会在北京望京SOHO举行,宝沃全球CEO华立新带领一众高管和新车宝沃BX7亮相,这一家德国品牌在沉寂了55年之后即将在中国延续它的辉煌。


        宝沃这次回归汽车市场的信心满满,提出了宝沃的B-G-W营销战略。三个字母分别代表:B宝沃品牌,G德国智造,W全球布局。中国市场作为最大的市场,宝沃也已经做好了大力进军的准备:宝沃全球第一家工厂落户北京密云,预计第一期产能16万/年,扩大后的产能为36万/年。



        在经销商的网络布局上,陈威旭先生也表示:“在2016年底争取做到全国120家经销店,而在2017年底达到200家。实现对中国市场重点城市的覆盖。”宝沃在中国的野心着实不小。


        除了大力扩张之外,B-G-W的独特营销模式是宝沃在中国的创新实践。在销售模式方面,宝沃将更进一步的拥抱互联网,利用O2O的理念实现客户直面交互以及线下引流,及时发现消费者的痛点。在营销模式方面,宝沃提出以用户为导向,以经销商为中心的价值营销,让双方互利共赢,实现价值最大化等等。


        产品方面,鉴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和SUV市场的爆炸性增长,宝沃的的第一台下线车辆将是一款中型SUV产品,命名为BX7。这款车将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届时还将公布官方指导售价。


        作为回归汽车市场的首款作品,宝沃全球执行设计总监罗兰·斯特恩曼先生是这样定义这台作品的:“宝沃作为德国的一家老牌汽车公司,拥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首先就是宝沃独有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鹰翼式的线条与型面,以及最重要的贯穿车身各处的菱形设计。”


        对于宝沃品牌来说,BX7作为首款产品一定要展示出宝沃汽车要展示给大众的理念: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和内涵。以严谨的态度设计每一款车,然而在丰富功能的前提下又让人置身于豪华之中。用德国工业4.0的加工技术予以制造,最后呈现出来的就是用户触手可及的豪华。


        恰好,触手可及的豪华就是宝沃品牌这次回归的最重要的用户痛点。据陈威旭所说,宝沃BX7在车身宽度上领先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同时在智能互联领域以B-Connect为基础,打造一款德系的宽体智能SUV。而在宝沃方面认为,这种车恰好切入了中国市场的空白。


        据了解,在今年4月的车展发布之后,宝沃计划今年全年的销量能达到3万台。同时,在未来,宝沃将以每年2台车的速度发布新产品。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还将会有BX6 TS以及BX5这两款新的SUV全新上市。宝沃汽车能否在中国打开市场,只需要时间来验证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经典再续 宝沃要在中国车市打开新局面

一猫汽车网 2016-03-11 10:11: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