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分长短轴版本 哈弗H7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10:51:46

       目前长城表示,一直被延迟上市日期的哈弗H7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将推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版本。均搭载2.0T发动机,这是哈弗继H9,H8之后,第三款高品质SUV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H7采用了大嘴型设计,其前脸采用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使车头更具一体性。车头大灯则采用远近光一体的双光透镜灯组,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而车尾造型则延续了哈弗家族式设计理念,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结合尾部扩散器,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H7车头的“HAVAL”车标LOGO有红色和蓝色两种,红色车标为大气豪华型,蓝色车标为年轻时尚型。可能将上市的长轴或短轴版也会分车标颜色。

       从官方曝光的数据可知,哈弗H7标准轴距版车型尺寸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采用五座布局;哈弗H7L车型尺寸为4900/1925/1785mm,轴距为2850mm,采用7座布局。实际上,H7L的轴距并未增长,只是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增加。

       内饰方面,H7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但在做工质感上要比H6出色很多。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大灯随动转向、双温区独立空调、液晶仪表盘、12.3寸显示屏、氛围灯、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科技配置,并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不同款式轮毂及后视镜可供选择,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H7会采用H8上出现的那一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H7的定位是H6的升级版,需承担销量任务,售价上会同H8,H9这样的高端产品区别开来。目前H6已经降低的起售价,给H7留出了足够的价格空间,如果消费者需要一款比传统中国品牌紧凑级SUV“好一些”的进阶级产品,哈弗H7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分长短轴版本 哈弗H7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10:51: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