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酷似ConceptB概念车 哈弗新款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9:51:13

       日前,有网友捕捉到一组新款哈弗SUV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酷似去年上海车展亮相的Concept B概念车,由于没有公布车型名称,我们无法确定这是一款全新车型还是同哈弗H6 Coupe那样的拓展车型。

       可以确定的是,哈弗Concept B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46/1772/1623mm,轴距为2550mm,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从谍照上看,还不好确定其是否为小型SUV的尺寸设计,新车采用横置头灯组,前脸造型比哈弗目前的SUV产品更扁平。同时,新车采用双出排气设计,搭配五幅轮毂,整体造型颇为动感。

       整车内饰方面,空调出风口设置在中控的顶部,下方预计了音响、空调的操作区域。

具体配置还没有安装,变速箱为手动设计,但采用电子手刹这点比较特别。其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其实也符合其主打的城市小型SUV定位。由于目前还不知道的是其命名和动力系统,未来这款车量产后的命名以及身份,我们将保持持续关注。

       哈弗在今年将会提供多款新款SUV产品,从个性车型到品牌旗舰都会涉及,继续贯彻其“SUV领导者”的风格。这款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将遵循更加时尚、运动的风格,更贴合当下年轻人喜好的设计理念。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酷似ConceptB概念车 哈弗新款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9:51: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