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夜空中最亮的星 众泰SR7将推出限量星光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2:12:58

       近日,众泰官方宣布,众泰SR7或将推出限量星光版车型。据悉,限量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涂装和内饰设计,而灵感则来源于夜空中浩瀚的星河。限量版车型将会正式发售还是作为巡展车型,目前还不清楚。

       从官方给出的概念图可以看出,星空版的SR7采用了紫色的基本涂装,其中点缀了内饰繁星的斑纹,至于车身的外观饰件并没有做改变,而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星空版SR7还采用了全新的花瓣式轮毂,并在车门处加入了镀铬的防蹭条。

       据悉,星空版SR7的内饰也采用了和外观相同的星空主题,并增加独有的限量星光版标识。此外,限量版车内音响数量有所升级,车内氛围灯将跟随音乐节奏有韵律的闪动,同时可通过车联网实现音乐下载。

       动力方面,众泰SR7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5Nm。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夜空中最亮的星 众泰SR7将推出限量星光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2:12: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