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混合动力高不可攀? 雷凌双擎不同意

一猫汽车网 2016-04-01 00:46:00

       不管是环保意识的提升还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如今有关汽车的话题总是离不开新能源汽车,而对消费者来说,环保和新科技都不是构成买车的主要因素,好开、好用、省心又省钱这样朴实的词汇,才是消费者更看重的。

       从丰田普锐斯全球席卷700万的销量上来看,消费者对混合动力车型的热爱程度可见一斑,依靠电动机和发动机配合工作,达到节能省油的目的,不需要插电充电,也让日常使用得心应手。其实除了普锐斯外,很多品牌的车型都会有混合动力版本,但是高高在上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难道就没有一款适合普通消费者的混合动力小车了么?

       如果你有同样的想法,那你应该试试雷凌双擎。雷凌双擎指导价为13.98~15.98万元,同级别中几乎算得上独步武林,这样的价格区间着实给了我们很大惊喜,因为即便对于普通的A级车型来说,15.98万都很难够得到顶配车型,更何况这是一台“双擎”呢。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节油省钱是其最大的特点,而关心油耗的也大都是普通消费者,把这两个重要因素放在一起就不难看出:普通消费者需要一台省油好用的混动车型,精准的市场定位确实让雷凌双擎的价格很显亲民。此外,雷凌双擎的国产化生产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成本。

       在售价上,雷凌双擎已经为以后的用车打下了不错的基础,而在日常使用时,混动技术的经济优势才愈发显现,官方公布的综合路况油耗为4.2L/100Km,一箱油跑1000Km也不算夸张,相比同级别燃油车型,每百公里平均能省2~3L燃油,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里程算,一年的用车成本就能节省2千余元,如果再把节省下的钱换算成里程数,真的够你再用半年。

       对于雷凌双擎来说,混合动力是其卖点,却并不是唯一卖点,在其他方面,雷凌双擎依然有着优异的表现。类似LED大灯、无钥匙系统、上坡辅助等一系列科技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几乎越级的2700mm轴距创造了更大的车内空间,而THS-II系统带来的207N.m的峰值扭矩也让这辆车在日常驾驶中游刃有余。

       售后的维修保养也是重要一环,新技术往往会提高维修和保养的难度,从而间接影响到使用成本,但雷凌双擎的主要核心配件都实现了国产化,因此在对电池,电机等混合动力核心部件的质保上更具优势,除了提供常规整车保修以外,还针对HEV镍氢蓄电池组单独给出了8年20万公里的免费维护,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雷凌双擎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亲民的价格拉近了普通消费者与混动技术间的距离,混合动力也不再可望不可及。混合动力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让你几乎不用担心油耗大小,多年的经验积累也让其更加安全可靠,贴心的超长质保解决了用车的后顾之忧,而丰富好用的科技配置更是锦上添花。现在,你还有哪些不购买的理由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混合动力高不可攀? 雷凌双擎不同意

一猫汽车网 2016-04-01 00: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