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改款翼虎/MPV 福特4款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01 18:29:10

  还有3个礼拜的时间,2016北京车展(4月25日)就要开幕了。福特官方近日宣布,除了确定的福特GT、全新福克斯RS以及一款将首次亮相中国性能车(预计为嘉年华ST 200)性能车外,还会有4款全新或改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其中,会有一款“将引领福特在中国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结合此前福特的新车规划,我们推测为一款MPV车型,另外3款则可能会是翼虎等改款车型。

  


  根据此前报道,B-MAX可能会是长安福特选择首款国产的MPV车型,并将会今年9月上市。该车属于紧凑级别的MPV,车身比嘉年华大,海外版车长为4060mm,比5门的嘉年华要长110mm。B-MAX最大的特点是无B柱双滑门设计,前车窗正常打开式开启,而后车车窗则是滑动开启/关闭。这样设计的好处便是,车门都打开后可形成长1.5米宽的开口,且前后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平,进而便于乘客上下车及搬运大件物品。但具体是否会是B-MAX,我们还有待福特官方后续消息。


  国产新款翼虎采用了全新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有两道粗壮的镀铬横条,这正是和海外版车型一样的“锐界”脸。车尾部分,改款翼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分离式组合更为复杂,内部含有LED光带。另外,尾灯之间有一道镀铬饰条贯穿了尾部,牌照区域也有所加大。


  新款翼虎的内饰进行了细节调整,包括按键精简化、方向盘变成了福克斯的T型风格,中控液晶屏周边面板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细节更有质感。此外,新车加入了更显逼格的电子手刹,整个面板也从缓坡式改为了平铺式,且纵向布局的水杯架前方和后方都还增加了一大一小两个储物格,更为实用、细化的布局,提升了新款翼虎的储物空间。

  关于上文中那款将在国内首发的全新性能车,参考福特最近的新车动态,我们推测,这款车很有可能会是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被称为“史上最强嘉年华”的嘉年华ST 200。

  新车最大的亮点当然集中在性能表现。嘉年华ST依旧搭载的是那台1.6T EcoBoost发动机,但经过全新调校后,其最高功率达到了147kW,最大扭矩290Nm,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13kW/50Nm,而超增压模式下,还可以在15秒内,将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为158kW,最大扭矩达到320Nm。

  传动方面,新车配合全新的6速密齿比手动变速箱,破百用时(0-100km/h)6.7秒,比现款车型快了0.2秒,最高时速也可达到230km/h,提升了10km/h。在新钢炮面前,其竞争对手、本就落后一大截的Polo GTI只能“吃灰”了。

  福特GT和福克斯RS则是在去年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国内。不过前者当时还是概念车,此次北京车展则会是于今年1月北美车展发布的量产版,福特GT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一样令人血脉偾张。而全新福克斯RS则很有可能会在北京车展上市、公布国内售价,预计全新福克斯RS的国内起售价要比野马起售价高10万元左右,即50万元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改款翼虎/MPV 福特4款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01 18:29: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