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座位有缺陷 特斯拉召回2700辆Model X

一猫汽车网 2016-04-12 12:12:48

       近日,特斯拉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2700辆Model X,召回原因是根据欧盟测试,车内第三排座椅的锁链故障会增加座椅在碰撞中向前倾倒的风险。值得一提的是,Model X暂未在欧洲上市,此番召回只有美国市场的相关车辆。



召回范围:


      特斯拉宣布召回美国市场2700辆Model X,其实也就是所有该车型先期交车的数量。



召回原因:


       根据欧盟对Model X的检测,发现新车第三排座椅的锁链故障会增加座椅在碰撞中向前倾倒的风险,将在美国召回2700辆Model X SUV。根据特斯拉官方声明,在之前美国相关部门的测试当中,Model X通过了全部测试,可见在这个项目上欧盟标准更加严格。



解决方案:


       特斯拉周一开始向客户发出召回提示。公司将为召回车辆更换第三排座椅,维修时耗为两小时。特斯拉销售及服务总裁乔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在电话会议上称,本次召回车辆的处理过程将持续五周时间。特斯拉称生产座椅的供应商Futuris将承担更换座椅的全部费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座位有缺陷 特斯拉召回2700辆Model X

一猫汽车网 2016-04-12 12:12: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