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上汽大通SUV概念车将亮相2016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2 16:41:49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一猫汽车网日前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在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汽大通谋划已久的全新中大型SUV概念车将首次与公众见面,新车或命名为D90,并采用7座布局,其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

       众所周知,目前上汽大通的拳头产品由G系列MPV车型和V系列轻客车型组成,此次从中大型SUV这一细分领域切入SUV市场,显示出上汽大通的十足底气。


       一猫汽车网了解到,上汽大通除规划SUV车型之外,还将推出皮卡、房车等全新产品,加之上汽大通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未来该品牌呈现给消费者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形象。


       近几年,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异军突起。得益于集团优势,上汽大通在汽车电子、混合动力HEV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核心技术上,有了一定积累。上汽大通电动EV80与混合动力V80Hybrid已经推出,并初步打开了市场。


       今年起,上汽集团将募资40亿元亿,形成新能源全系列产品布局,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动力车型。上汽大通在加强纯电动V80和G10推广的同时,也已经着手研发氢动力燃料电池车。基于V80打造的氢动力燃料电池车将很快推出并进行小批量试运行。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易鑫助力浏阳烟花企业分期购车,为新质生产力“加码”

上汽大通SUV概念车将亮相2016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2 16:41: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