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十代思域并不贵 但初恋就一定是老婆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00:00:00

       4月12日晚,猫哥趴在电脑前,盯着网络直播,看着上面“东风Honda全新思域发布会现场直播”的标题,看着满屏的弹幕:“领导别在BB了,赶紧出价格”,一边抱怨:“这么年轻时尚的新车竟然不让我这个90后的小编去,我第一台车肯定买这个,我都关注了好久了,竟然不让我去现场充值信仰,哼……”

       在忍受了20分钟的唠叨后,价格出炉:“12.99-16.99万元”卧槽!这么便宜!瞬间满屏的弹幕都是“666”,猫哥的微信,QQ各种通讯工具纷纷爆炸了,Shut Up!我得赶紧筹钱去订车,去筹钱!去订车,去……去你X的,我买不起啊!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是这款新车的全称,此车的设计核心就是“运动”,从造型到动力,都够得上“高性能车”的门槛,作为本田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百公里加速可跑进8秒内,某些时候把标抠了,还可以忽悠下副驾上的小白:“看见前面那辆GT-R没,我和它五五开!”而且还便宜,13万啊同志,13万就能买到“6MT+1.5T+本田技术加成”,讲道理嘛,值!

       中国市场和思域定位相似的车有很多:福克斯啊,威朗啊,凌渡啊······但实际上比起思域都要贵,运动型车本身就属于小众市场,有便宜捡自然更好,何况在国内汽车论坛上,本田标就代表了一种玄学,不要质疑,信就行了,雅阁同学,请你坐下,我说的是思铂睿

       思域有过好时候,那是八代,10年之前,那时候紧凑级市场大家还比较守规矩,反正都要13万入场,那我为本田充个值也没啥问题,但是,自从2011年卡罗拉这个刁民把价格拉到12万之后,而当时的九代思域还是13.18万起售鹤立鸡群。在大家都是1.6L,思域的1.8L冠绝全场,对啊,我一直如此,“运动车,动力强”你们怎么不买账了?

       “广本走量,东本走心”猫哥都忘记这个梗是谁告诉我的了,自从CR-V给了东本后,三天两头和途观约一架,打的不亦乐乎,让广本守着雅阁牙齿咬碎,东本靠CR-V躺着赚钱,至于其它的,销量有CR-V撑着,我们需要一些走心的产品 ,品牌底蕴你造么?

       突然有一天,东本发现CR-V不那么火了,旗下的产品都是些“走心不走量”的傲娇,这时候又想起思域这位“老运动员”了,包装一番后重装归来,设计,动力,配置,售价都很有诚意 ,但是,2016年的紧凑级市场,刁民更多!

       其实可以说,新思域缺乏最直接的消费客户,一眼相中愿意为信仰充值的,往往还做不到真正的经济独立,和长辈商量后,可能结果就是“加钱上雅阁”;年轻有为不差钱的,“还是来个3系吧,要不出去谈贷款,这个H标容易被看扁”;至于第三类,一句话点评:要是我年轻十岁·······

       想买思域的有一万个,成交的却只有3000人,就是这么来的。某业内大咖表示“思域很好,就是卖不动已成为中国车市的哲学性命题!”在发布会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我们希望新思域年销量能够达到10万辆以上。”唔……一年有30万人想买思域么?

        紧凑级市场刁民频出:10万的卡罗拉,10万包牌的经典轩逸,没有原因就是好卖的朗逸·······我知道思域你运动,但我的钱袋子不运动啊。而且,部分B级车也在争着做刁民:18万落地的雅阁,愈降愈勇的K5,神兵天“降”的经典迈锐宝。顶配新思域16.99,轻松加钱上B级,而且猫哥相信大部分人的长辈很愿意加这个钱的。

       猫哥最近一直跟两个死党安利新思域,最新的消息是,一位买了2.0L低配雅阁,一位买了2.0L低配思铂睿。他们咋不睡到一张床上去呢·······现在我成了安利的对象,唔,买思域么?我爸好像前两天和我说博越来着......

       总结还是那句话:新思域外观棒,动力猛,价格硬,但这是2016年,你的选择太多了·······猫哥一位同事说的很对:新思域是一辆考验父子感情的神车。真有道理!何况,真正的好车,一定是“下一台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代思域并不贵 但初恋就一定是老婆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