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汽车共享就这么好玩?捷豹路虎也来参一脚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0:51:18

      据外国媒体报道,捷豹路虎汽车公司于4月11日成立了一个新的技术部门,计划打造汽车共享服务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更为便宜和环保的出行方式,以满足人们短途旅行的需求。

       据悉,从下月起,捷豹路虎新成立的InMotion全资子公司将在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进行相关测试,其中包括汽车共享产品测试等,后期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测试。


       近年来,为了在全球几大主要城市吸引年轻客户的关注,汽车制造商都纷纷加入汽车共享团队,原因是年轻消费群体购买车辆的能力较低,但诸如Zipcar共用车公司及打车应用Uber等公司的新技术服务却对这样的群体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因此,捷豹路虎汽车公司也希望通过成立InMotion全资子公司吸引到新的消费者。

      捷豹路虎汽车公司战略负责人Adrian Hallmark 表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修订发展计划,打造汽车共享应用软件,成立InMotion子公司,使捷豹路虎有机会为全球范围内的新老用户提供更具参与性的宝贵体验。


      如今,为了拓宽吸纳客户的渠道,满足市场上对于短租车的需求,一众汽车制造商也是绞尽了脑汁。近年来,车企加入汽车共享队伍的例子更是不胜枚举。例如,宝马集团在一系列城市中推出了DriveNow汽车共享计划,丰田也计划从经销商手中出租汽车。


      另外,标致雪铁龙集团在退出美国市场25年之后,也计划通过汽车共享这种“移动服务”形式让消费者体验其汽车的魅力,以便重返美国市场;日产则计划携手旧金山电动自行车出租平台Scoot,推出一款名叫Scoot Networks的全新概念车,主要用于在旧金山的出租业务;特斯拉也将组建无人驾驶车队,并有望与租车专车Uber合作推出汽车共享计划。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共享就这么好玩?捷豹路虎也来参一脚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0:51: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