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终于能支持CarPlay 新款翼虎5月在美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5:22:42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7款福特Escape(海外版翼虎)将会在下月在美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除了换上了“锐界”脸更显硬朗外,最重要的一点时,新款翼虎是福特旗下首款通过Sync 3车载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系统,以及远程遥控车辆操作平台FordPass的车型

  FordPass就好像iTunes一样,是福特在今年初推出的服务平台,除了较平常车辆的远程遥控系统外,还能智能预约车位,智能拼车,租借自行车等。据悉,无论是福特车主还是非福特车主,都能免费成为FordPass会员。

  车主还可以通过该平台对车辆上锁及解锁,检查燃料,远程启动车辆,在智能手机上定位车辆位置,并可选“驾驶辅助”机制帮助车主停车、防止变道以及在公路上与前车保持适当车距等。

  上述服务被称为同步连接(Sync Connect),翼虎是首款能应用同步连接服务的车型车辆,而今年晚些时候,改款福特Fusion(海外版蒙迪欧)将会是第二款车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福特翼虎将会用1.5L Ecoboost发动机取代1.6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终于能支持CarPlay 新款翼虎5月在美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5:2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