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特斯拉Model S终于改脸了 5月交付订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09:43:41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旗舰轿车Model S即将进行大改款,这是自2012年发布以来的首次改款。据悉,该车从外观、内饰,再到配置都将得到升级,而且该车将于本周进入旗下加利福尼亚菲蒙市工厂生产,并于今年5月开始交付新订单。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其前脸,特斯拉将对其进气格栅进行重新设计,不再采用传统的伪进气格栅,整体造型逐渐向model X和Model 3靠拢,形成独特的家族设计风格,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线条更加流畅,营造出一种更具跑车的氛围。


       另外,新车将会继续保留独一无二的logo标识,但新车搭载了全新的LED主动转向头灯,有效提升夜间驾驶时的安全性。而车侧与车尾造型也保留原来的设计风格,轮圈部分同样可选择19寸、21寸共四种轮圈,同时车顶可以选配全景天窗或与车身同色的硬顶版本。


       内饰方面,改版Model S整体格局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室内选配饰板多了Model X的中控屏幕和木纹饰板两种新材质供选择。另外,新的Model S还可选配与Model X 相同的HEPA空气过滤系统,该系统被称为“生化防御模式”,可以过滤掉99.97%以上的污染物粒子,可以有效率的去除车内空气中一切包括过敏原、细菌、以及其他污染物。


      据悉,该系统和真皮座椅、升级版LED灯和电动掀背车门组合成为一套可选配的付费升级包,售价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


       改款的Model S 在动力与系统上没有进行任何的调整,但其标准充电器得到了升级,从40A提升至48A,将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作为选配,72A的高安培充电器将进一步提升充电率。另外,新款的续航里程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根据美国EPA测试,其90D的续航里程将从270英里提升至302英里(约486km)。


       改款车型随着新配置的加入,Model S 全车系售价也上调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700元,使得基本款的70D的售价提至77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5万元),顶级版的P90D全部选满选配套件后,最低也要11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2.1万元)。新改款车型都将于今年5月达到美国经销商售卖。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新特斯拉Model S终于改脸了 5月交付订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09:43: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