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一周推荐:10万买合资SUV 超值又有面儿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05:04:00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火爆的SUV车型从来就不缺乏购买者,尤其是紧凑型SUV更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像途观每月2万的销量哈弗H6、宝骏560等本土品牌紧凑型SUV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不过,如果你的手里预算并不是很充足,只有十一二万,却又打算买一辆紧凑型SUV的话,该怎么选呢?相信有很多朋友会说,这个价格,买辆配置高点的自主品牌SUV开呗!不过,猫猫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经过仔细的研究筛选后,即使是10万,也能找到一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真是超值又有面子呢!


本期一猫的推荐车型就是这款:10万出头、造型漂亮、进口发动机、安全稳定的合资紧凑型SUV——三菱劲炫ASX。


劲炫ASX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已打拼多年,当年进口版ASX劲炫18.38-23.98万的售价可着实不低。2012年国产后,劲炫ASX售价大幅降低(指导价:12.88-21.88万元),凭借降低的售价及动感的造型,自2012年上市以来,劲炫ASX以将近40%的年均销量增长率赢得了不少朋友的喜爱。


而在本月16日,广汽三菱正式宣布,现款劲炫ASX全系调整售价为10.98-17.98万元,全系车型最高降价3.9万元。此次官降使劲炫ASX的价格直接进入10万元区间,性价比进一步提高。10万买一台有颜值、有产品力、而且还是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势必成为消费者的超值选择有木有?


广汽三菱劲炫ASX的整体外观无疑是非常漂亮的,纵观整个紧凑型SUV市场,它也毫不逊色,特别是前脸部分,大嘴加上造型犀利的大灯,什么年轻、时尚、动感、凶狠之类的词语都可以用在它的身上。


虽然外观够漂亮,但是三菱劲炫ASX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同级车相比不占优势,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15mm,轴距为2670mm。与个头不大的逍客比较,它的车长也短了20mm。因此,漂亮的长相和丰满的身材,你得想清楚自己最想要哪一种。



劲炫ASX的内饰依旧是三菱传统的“配方”,方向盘造型、功能按键和仪表盘设计都是中规中矩,说不上多么精致,全黑配色凸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劲炫ASX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与123kW。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劲炫ASX上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源自4B11系列,这个系列的发动机被应用于三菱最具运动性车型上面,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其发动机的极限值非常高,潜能很大。大家耳熟能详的EVO和山猫帕杰罗均搭载4B11系列发动机。


三菱4B11系列发动机对比
发动机EV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劲炫ASX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kW)217123
最大功率转速(rpm)65006000
最大扭矩(Nm)366193
最大扭矩转速(rpm)35004200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同级车型对比
车型广汽三菱劲炫ASX东风日产逍客长安铃木维特拉
级别紧凑型SUV紧凑型SUV小型SUV
售价(万元)10.98-17.9813.98-21.989.98-15.98
动力1.6L/2.0L1.2T/1.6L/2.0L1.4T/1.6L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我们选择了车身尺寸、价格与劲炫ASX相近的日产逍客铃木维特拉作为竞争车型。综合外观、价格、动力、车身尺寸的对比来看,官降后的劲炫ASX仍然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推荐:10万买合资SUV 超值又有面儿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05:0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