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探馆:东风风行S500 EV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2:14:15 图片作者:梁泽丰

        据早前消息称,东风风行推出纯电动MPV车型 S500 EV将于本届北京车展亮相。身处前线的一猫汽车网记者前去探馆,便捕捉到了这款新车。据悉,新车是基于普通燃油版风行S500打造的,并搭载了一套纯电动系统。

        外观方面,风行S500 EV在前脸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在格栅边框、车标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饰条中融入了蓝色的元素,以彰显其电动版车型的身份。此外,其充电接口或位于车标的后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主要以黑色和灰色为主,采用圆形仪表盘设计,中控台设计简洁,整体内饰设计与同款车型基本相同,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风行S500 EV的具体动力参数以及电池容量、续航里程等信息官方并未透露,相信详细数据将在北京车展上才对外公布。从目前的新能源车市场来看,除比亚迪e6以及海马普力马EV以外,纯电动MPV车型的可选空间不大,而风行S500 EV的推出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2016北京车展探馆:东风风行S500 EV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2:14: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