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娜扎/黄致列都来了 广汽本田干货时尚SHOW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00:55:49

在北京车展的前前夕,猫酱参加了一场时尚SHOW,看了娜扎等一众明星红人闪闪地走过红地毯,领教了黄致列那几乎听不是很清的中国话……哦不是,你误会了,这并不是一档娱乐节目,而是一场汽车发布会。主办方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打造成了大趴,当然重点还是发布最新的品牌Slogan和全新的中型SUV等三款新车。谁为谁陪衬?这不好说,但至少,观众够HI的时尚SHOW才是一场好的新车发布会。台下呐喊的粉丝们,多少也记得“让梦走得更远”吧?

全新品牌Slogan:让梦走得更远


汽车对中国人来说,不再是昂贵遥远的,而开始成为一件生活必需品,当然它还不纯是一个代步工具,更重要的还是提升车主的生活品质、体现身份地位和品味等等,所以在中国,卖车比在欧美国家要费更多的劲,在品牌营销上附加入更多具体的形象,比如时尚、年轻化、运动化。所以,作为汽车生产厂家的广汽本田,更改了更接地气的品牌Slogan:“让梦走得更远”。

路在脚下,梦的实现就是每天一个脚印打磨出来的,汽车是每天陪伴你奋斗的那一位忠实小伙伴,它可以是加速器,可以是避风港,也可以是梦想的见证者。虽然说有梦想不在乎年龄的大小,但毕竟更多的年轻人怀揣梦想,年轻化、可靠、品质保证,这是广汽本田作为梦想陪伴者希望提供给顾客的。


梦想的驱动力:T动+混动

有梦想当然会富有激情,想加速就加速,动力要足,这与本田一直以来坚持的驾驶乐趣一拍即合。广汽本田发布了两款全新的动力总成,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锐·混动新一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这也让本田在华动力从传统的自然吸气转化到T动力和混动上来,虽说不是首创,但实力不容小觑。

T动即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广汽本田将分别在讴歌CDX和中型SUV冠道上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在i-VTEC的技术基础上,通过优化进气口和活塞顶部、电动排气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上的表现。数据上可以和3.5L的自吸发动机媲美了哦,同排量的涡压们仰视吧……

混合动力系统i-MMD由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合而成,在大部分工况下系统倾向于由电机来驱动车辆以达到更经济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保持为车辆提供足够强劲的驱动力,让驾驶者享受本田车应有的驾驶乐趣。

经过优化的新i-MMD混动系统在体积上更小,动力输更强,据本田在日本公布的数据,电机最大扭矩为315Nm,电池容量为1.4kWh,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0kW。低调超越对手的THS混动系统的节奏?


全新中型SUV 冠道年底上市

让大家久等了,在星光闪耀的广汽本田之夜,全新中型SUV冠道AVANCER首次亮相。新车将推出2.0T排量的五座版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并将提供四驱车型选择,今年四季度上市。话说,颜值与缤智有得“挥”,还有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ECT加持,科技感炫酷,与缤智来个组合拳不成问题。

说好的七座呢?广汽本田新任总经理佐滕利彦表示,在经过大量基于中国消费者的调研后,收到的信息是五座版、后排大空间需求更大,所以目前为大家准备的都是五座版。如果新车上市后销量表现好,有望追加七座版车型汉兰达可以先放心加价了。


讴歌CDX七月上市 预售价25-30万

另一款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车讴歌首款国产SUV——CDX也登台亮相,沿袭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是双V组合而成的六边形,这是网红标准脸的节奏么?据介绍,目前我们看到的这款车是量产车的试装车,其实可以视为量产车了。

CDX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其定位为紧凑型SUV,主要瞄准入门级的豪华SUV市场,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25-30万元区间。

上市之后,CDX将在现有的讴歌品牌销售店售卖,与进口的讴歌车型同一展厅销售。广汽本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渡边康治介绍,新车将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的第2生产线投入生产,其制造标准按照讴歌全球品质来要求。

讴歌国产车型的落地也标志着广汽本田从原来的本田加理念双品牌运营转化为三品牌运营,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是必然,而更大的考验在于资源的整合与合理利用,对消费层次的深入分析并赋予产品精准的定位,以确保多样化产品阵容的市场适应性。从2008年的广州本田到实现60万产能的广汽本田,用了13年,而讴歌、理念的全面发展,又需要多少个年头呢?

有人说,过了今晚,广汽本田就不是原来的广汽本田了。猫酱倒是觉得,广汽本田就没有是广汽本田,从来不以自我为中心,只是关注着车主和消费群体的喜好,随他们而动,这才是广汽本田。身为车主,也参加过多次的广汽本田的发布会,一直以来的感受是,他很时尚很潮,保持Honda认真严谨的初衷,少了技术宅的古板,多了一些随心奔跑的朝气,就好像一位心怀梦想,未曾止步的14岁少年。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娜扎/黄致列都来了 广汽本田干货时尚SHOW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00:55: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