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换脸再战 实拍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6:52:07

时隔五年,骐达终于迎来了换代。但是从外形来看,新一代骐达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换句话来说,就是新骐达的脸长得和新轩逸以及东风日产的自摸车型蓝鸟一样,而且这三款车型均源自同一平台,也是紧凑型车,或许有人会问这样不会造成内讧吗?

事实上,紧凑级细分市场作为销量最高的市场,也是兵家必争之地,我们可以看看大众集团,分别在南北大众投放了宝来朗逸高尔夫速腾凌渡这五款紧凑车型,从而造就了大众350万辆销量的神话。所以说,东风日产布局这三款车不求1+1+1能大于3,能够等于2足可为东风日产品牌贡献10万产销了。

把话题回归的车型上。新一代相比现款拥有更多棱角、层次感的设计出现,尽管车身尺寸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视觉效果上却更秀气,动感了。新的V型格栅设计搭配黑色中网与运动前唇打破了现款的沉闷,更为锐利的头灯设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气势,精神头儿十足。

新一代骐达2700mm的轴距让骐达在这个基本的两厢车中已经是傲视群雄,所以新一代骐达并没有再继续加长轴距,只是在车身长度上略有小涨,达到4385mm。

车身侧面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也许是车身拉长的缘故,新骐达给我的视觉印象显得更加低矮,更有运动风格。加入了一款全新的轮毂样式,采用了尺寸为(——)系列,是普利司通泰然者最新的型号,也是主打舒适性的一款产品,而1.6L车型应该依旧会采用了195/60R 16的规格,至于轮胎型号目前未知。此外,在高配车型中两侧后视镜的转向灯被集成到了反光镜上,而中低配车型除外。

相比前脸车尾的变化较小,后杠上的反光板设计的更大,作用是与车头相呼应,而真正算是变化的是尾灯,但也只是示宽灯加入了LED灯带,在夜晚视觉效果更明显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下一篇 美学对话:新一代哈弗H9的方圆之道

换脸再战 实拍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6:52: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