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FCV证实与谷歌合作 推无人驾驶MPV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14:25:32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正式宣布与谷歌合作,联手推出无人驾驶MPV,据悉,2017年款克莱斯勒Pacifica(大捷龙)将作为它们首款无人驾驶测试车辆。


菲亚特克莱斯勒设计并制造了约100辆2017款Pacifica插电式混动MPV,将加入谷歌公司的无人驾驶测试车队。车队此前的成员包括:雷克萨斯RX450h以及谷歌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豆荚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为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研发提供必要的硬件支持,谷歌将把其研发的传感器及电脑芯片嵌入汽车中。两家公司的工程团队都将驻扎在密西根东南部的一家工厂内。


很早之前,谷歌一直在寻求与汽车行业中的大牌厂商进行合作,为其无人驾驶汽车寻找技术支持,而菲亚特克莱斯勒也一直在找合作伙伴,想得到资金支持。如今两家公司的合作可以说是互补互利。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谷歌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之一,与其合作能够加快公司在汽车制造方面的创新,两家公司联手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大的利益。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FCV证实与谷歌合作 推无人驾驶MPV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14:25: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