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6.4L发动机 克莱斯勒300 SR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05 11:31:18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克莱斯勒新款300C高性能版车型的谍照,按照克莱斯勒的命名规则,新车或将被命名为克莱斯勒300 SRT,并有可能于2016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并配备有代表高性能的SRT专属徽章,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造型并无明显变化,只是侧裙边运用了些许扰流设计。黑色轮毂更有助于营造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Brembo刹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海外在售的新款300S相似的固定式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后保险下方大口径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相比普通版的镀铬排气设计更加彰显新车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 SRT或将搭载与道奇Charger SRT相同的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2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外媒猜测,克莱斯勒还将有望推出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300 SRT Hellcat车型,该车或将成为新款克莱斯勒300系列的最强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搭载6.4L发动机 克莱斯勒300 SR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05 11:31: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