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3.6L六缸发动机 克莱斯勒大捷龙谍照二次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09:34:10

       近日,新一代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国内称大捷龙)的路试谍照第二次曝光,新车将在2016年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亮相,并于2017年正式上市。至于该车是否会同步引进国内,猫弟将持续关注。

       谍照中的测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能够看出新一代大捷龙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新的前脸设计,其灵感源于克莱斯勒200。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大捷龙将会借鉴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其安装在车门上的后视镜和不再那么四方的外形。而车身上一些源自于道奇Durango的零部件则表明这辆原型车尚未彻底完工。

       大捷龙是一款定位在“移动会客厅”的大型舒适MPV车型,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一代大捷龙将采用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座舱设计也将得到改进。值得注意的亮点设计包含新的多功能方向盘、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配有更大尺寸LCD显示屏的仪表板。新车还采用实木装饰、金属性修饰以及位于中控台上的旋钮变速器。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大捷龙可能会搭载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大捷龙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起售价可能会在2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3万元)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搭载3.6L六缸发动机 克莱斯勒大捷龙谍照二次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09:34: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