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布鲁克尔学驾照 贝克汉姆一家齐上阵

一猫汽车网 2016-05-06 14:48:24

对于每一人来讲,第一次拿驾照上路开车的那种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总是让人记忆犹新。近日,有外媒无意中拍摄到了一组贝克汉姆儿子第一次开车上路时的照片,可以看出,17岁的布鲁克林的处女驾,尽管有老爸贝克汉姆在后排坐镇,但依旧是十分紧张。另有眼尖的网友一眼看出,布鲁克林的练手座驾竟然是一台奔驰C300 coupe车型,售价高达50万元。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C级 coupe结合了C级轿车的设计理念,特别是车头部分与C级轿车如出一辙,而涟漪式晶钻进气格栅造型加上单横条幅大尺寸LOGO给大家呈现了令人兴奋的一面,凸显了强烈的的设计感。另外,新车车尾跟四门版车型不一样,其紧凑的车尾微微上翘,配合动感的腰身,有种蠢蠢欲动的姿态,显得更加动感。而尾灯组采用了条形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更加彰显了新车时尚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当车速为200km/h时,并且检测到前面的车辆要减速的情况下,防碰撞辅助系统就自动地紧急地刹车,而且驾驶员疲劳提醒系统还可以提醒昏昏欲睡或心不在焉的司机注意驾驶。更有一个有趣的高科技,与气温控制系统和导航系统相连,当你进入一个隧道时,空气再循环盖就会自动关闭,当你驾驶在新鲜空气中时,它就会自动打开。

动力方面,入门的C180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而C200/C250/C300车型分别搭载不同版本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进行了良好的调整,不仅让新车的外观更加出色,还改善了新车性能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17岁的布鲁克林是贝格汉姆的大儿子,也是众孩子中颜值最高的,帅气迷人的外表,掳获不少少女的心,光是Instagram的追踪人数就超过100万人。在此次考驾照之旅中,小布还在Instagram进行了一系列的直播,而作为老爸的贝克汉姆和老妈维多利亚也鼎力相助,不仅全程陪练,还贴出多张陪他练习开车的照片。

对于汽车的喜爱似乎可以融入血液并被代代遗传下来,作为老爸的贝格汉姆,被公认为体育界最会赚钱的、最具时尚气息的男明星之一,最大的爱好就是收藏车,而且是在踏入每一个不同的人生阶段时,都会购入一台豪车去慰劳自己。如果说,贝格汉姆的人生是用汽车串联起来,也毫不夸张。

1997年,小贝刚刚开始撩维多利亚的时候,专门购入了一台保时捷911 Carrera S。再看图片时突然感叹,那时的小贝长发飘飘是如此的青涩,那时的贝嫂清新亮丽,那年的911还是一副略显天然呆的样子。

2007年,贝克汉姆又火速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签订了一份5年高达2.5亿美金的天价转会合同,来到洛杉矶的小贝同样没有忘记购置新车,敞篷版劳斯莱斯幻影便是其中之一,可以看到小贝带着年幼的小布鲁克尔在洛杉矶街头兜风。

贝克汉姆一家人除了流连于各个时尚产业和足球运动外,在汽车产业中也能够寻觅到他们的身影。当2010年路虎极光问世之时,路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就已经邀请辣妹维多利亚加入设计团队,担任DVB品牌首席设计的贝嫂不负众望,以其独到的时尚眼光,让极光一经面世就备受好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布鲁克尔学驾照 贝克汉姆一家齐上阵

一猫汽车网 2016-05-06 14:4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