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博世等三企业与宝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11:36:00

近日,宝沃汽车集团与三大全球顶尖智能与电动技术合作伙伴,德国博世、SAP集团,及韩国LG电子在宝沃汽车全球总部所在地——斯图加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此次多方合作,宝沃汽车将最大化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同时,以新能源路径为主导的宝沃汽车欧洲战略也浮出水面,进入加速布局的关键阶段。

对于此次与博世、SAP、LG电子牵手的意义,宝沃汽车集团CEO华立新表示:“强强联合后,德国宝沃汽车将在云计算、移动互联、智能智造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支撑各个系统的核心技术升级,极大促进智能电动出行方案的建设和实施,为此宝沃汽车将致力于打造更加符合人类需求的,全新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作为“德国工业4.0”的重要倡导者和践行者,与博世集团的深度合作,主要体现在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部件系统、柴油发动机共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电子驱动系统、起动机发电机系统、转向系统等相关领域。 基于对欧洲市场的了解与预期,德国宝沃汽车在欧洲实施以新能源为核心发展路径,大力推进智能电动出行的研发与生产。具体的欧洲工厂计划、市场拓建以及销售计划,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向外界公布。同时,重返欧洲车坛的首款车型——宝沃BX7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底前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博世等三企业与宝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11: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