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跳票多次魅力不减 哈弗H7精英型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09:00:00 图片作者:陈嘉俊

哈弗中型SUV产品线上一直处于真空状态,直到H7出现。虽亮相已久,但直到本届北京车展,这款期待已久的哈弗H7才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16.98万元,共有3款车型。这次实拍的是2.0T涡轮增压自动两驱精英型,属于中配车型,不知跳票几次后,你是否因为哈弗的出品而热情不减?

哈弗H7是品牌旗下首款城市中型SUV,定位于H6 Coupe与H8之间,拥有蓝标和红标两个版本,分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这次实拍的是蓝标的标准轴距版本,与红标版本的定位不同,蓝标更为运动、炫酷,定位年轻人群。

外观方面,整车线条方正、硬朗,车头扁平宽大,大嘴中网与头灯连成一线向两边延伸。大灯采用远近一体双光透镜灯组,而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合在内。尾部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注重细节,双出排气搭配大面积的银色下扰流板,突显尾部运动气息。

哈弗H7的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仅仅是车身长度的差别,两者相差200mm,但轴距依旧为2850mm。此外,H7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9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0°和28°,足够满足绝大部分H7的用户需求。

哈弗H7尾部与H6 Coupe有着不少相同的设计元素,H7的比例更加协调、大器,双出排气搭配大面积银色下扰流板突出其SUV气质。由于尾部设计相对较短,使其离去角度较大,通过性更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下一篇 巅峰对决 且看中国乘用场景的中型和全尺寸皮卡之争

跳票多次魅力不减 哈弗H7精英型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09: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