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还在观望?这些爆款车型可不能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6-05-14 06:00:00 图片作者:李常燕

有些明星出道只能成为一时之热谈,但有的却能一直是焦点,汽车同样有明星车型。在2016年第一季度里,上市的新车有很多款,但能成为真正的“明星”寥寥无几,能引起消费者和媒体注意的,也就只有它们了。


吉利博越——3月26日上市,售9.88-15.78万元,4月份销量达到4002辆。

博瑞后,博越成为吉利的另一重捧“新星”,博越的上市带来了不少的话题,上市仅10天,用户的订车量就突破2万辆,上市20天,订车量在全国已突破3万辆,这热销程度着实让人惊讶,相信未来想达到月销量过万不成问题。想起去年上市的博瑞,当月销量是1031辆,在当时已成为吉利的明星车型,而博越上市5天,当月销量就有1018辆,看来这次博越是要大红大紫的节奏了。

既然博越这么受消费者欢迎,那多数车主开过后对它的印象是怎样的呢?

满意点:性价比高,内饰做工好,操控性强,隔音效果好。

不满意点:后备箱空间小,后排座椅不能调节。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是小问题,那赶紧来一辆吧!

哈弗H7——4月25日上市,售14.98-16.98万元,4月份的销量1290辆。

哈弗旗下首款中级SUV车型哈弗H7,在北京车展亮相后一直备受瞩目,这不!才刚上市5天,就狂卖1290辆,看来长城哈弗4月的销量主角不仅是哈弗H6(4月销量突破4万,销售43946辆),H7也成了这月的第二个主角,如果这个角色发挥得好,前景可嘉。


如果你想要选购一辆体面,比紧凑级SUV好一些的车型哈弗H7无疑是不错的选择,而已经是哈弗H7的车主,他们给出的评价是这样的:

满意点:空间大,动力强劲,舒适性好。

不满意点:没有四驱

如果这款车符合你的要求,不妨去店试驾一番,相信你会有意外的发现。


第十代思域——4月12日上市,售12.99-16.99万元,上市一周订单量超过6000辆。

第十代思域上市后,赢得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新车从里到外全面换新,让人眼前一亮。自4月12日在上海发布之后,短短一周时间,订单量就超过6000辆,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回想起第九代的思域,月销量不到2700辆,2015年全年销量仅3.28万辆,相比竞争对手卡罗拉月销量动辄万辆以上的成绩,真是天壤之别。自全新思域上市后,4月公布的思域销量是4183辆,相比以往几月有了较大的增长,看来本田要翻身,第十代思域责任重大啊!

对于已经成为第十代思域的车主来说,他们有这样的评价:

满意点:动力充沛,提速平顺。

不满意点:做工略粗糙。

如果你重视自我形象,想要彰显你的个性,思域是不错的选择。


每个消费者买车时都喜欢徘徊在观望中,观望市场的变化,观望价格的变动,生怕错过了什么,但如果观望太久,得到的结果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反而会错过最佳的入手时机,果断下手,或许收获到的是最好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还在观望?这些爆款车型可不能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6-05-14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