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考验父子感情 15万买新思域还是速腾?

一猫汽车网 2016-05-09 05:53:00

十代思域一经面世大获好评,但猫哥却断言它是一款“考验父子感情”的车——儿子很喜欢,但爸爸却要考虑考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对于一款20万以内的紧凑型家轿,除了外观和性能这些年轻人喜欢的因素之外,实用性、油耗、可靠性品牌喜好等长辈看重的因素是不能忽略的。因此,像速腾这样较为中庸的车型会成为大热门。

当激情遇上中庸,正如年少气盛的儿子遇上知天命的父亲,一顿恶架在所难免。本期《帮你选车》带大家深入对比本田新思域和大众速腾,明确了购车方向之后,说不定能帮你们修补一下父子关系呢!

说车前猫哥想先插入点题外话。经常听长辈说找媳妇不要找太漂亮的,不安稳,找个朴实的,贤惠的,能持家的就好,但我的确难以同意这一说法,难道漂亮的姑娘就不会持家吗?长得朴实的心地就一定善良吗?作为准90后的我,很难去相信一个不会装扮自己的女孩儿会有多懂得照顾家庭。

没办法,这就是代沟。但毕竟选媳妇这事是儿子人生大事,父母也只能给些建议。但到了选车头上,他们的决定权可就大了,毕竟掏钱是的他们。这么看来,车的外观正如媳妇的脸,长得怎样直接决定了长辈们对它的印象。

思域

还是回到这两台车上吧。新思域与速腾,前者犹如打扮时尚甚至有点妩媚的年轻姑娘,身体各部分都满足了男生对异性的幻想。经历了上一代的平庸之后,思域小姐立志要改头换脸,正如人们提起女神就会想起Angelababy一样,思域誓要将自己与年轻动感划上等号。

速腾

再看速腾姑娘,我很难将它与哪个明星联系在一起。一方面我不熟娱乐圈,另一方面,这是重点,我怎么看都不觉得速腾是像混娱乐圈的。它更像一个充满文学气息的女研究生,一身清秀的白衣长裙,梳着一头干练的中短发,虽然不是光彩亮丽但举止动静都大方得体。


从外观去看,两车的风格差异的确很大,要说哪个更漂亮,我想大部分人会投新思域一票。但坐在车内,两车的反差却变小了,思域没有想象中的那种充满战斗气息的内饰设计,中控布局依然是那种夹杂着居家氛围与一点科技感的本田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是一大亮点。而速腾,不用多说大家也非常熟悉。



对了,关于这两车的一些细节问题还没提及,这些细节或许会对购车有着直接影响!猫哥在这里先卖个关子,在文章末尾我们再细谈。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考验父子感情 15万买新思域还是速腾?

一猫汽车网 2016-05-09 05:5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