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含二代瑞风M5 江淮汽车主力亮相深圳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6-04 16:58:02

深圳车展媒体日当天,江淮汽车携全体主力车型亮相展台。其中,第二代瑞风M5在广东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5万-16.25万。外瑞风S2、瑞风S3、瑞风S5和瑞风M3等多款车型也一同亮相。

第二代瑞风M5是一款大型7座MPV车型新车外观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透露着浓厚的商务车气息。前大灯的灯组结构以及中网造型有所调整。新车增加了LED光源,配备大尺寸刹车盘,以及全新的底盘调校,升级发动机舱和驾驶舱隔音效果,全面降噪。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升级,第二排座椅增加了推拉车窗与前雷达探头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采用新潮的撞色设计,中控面板、前门扶手处均采用棕色皮革包裹、替代了原来的仿木纹装饰板,触感舒适,档次感也有进一步提升。在目前国内低价MPV泛滥的形势下,第二代瑞风M5以高端姿态出现,实在让人眼前一亮。

第二代瑞风M5提供了2.0T汽油与1.9T柴油两款发动机,较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涡轮的使用让它拥有了更好的扭矩输出,其中2.0T汽油车型,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0N.m;1.9T柴油车型,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2.0T汽油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器;1.9T柴油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基于对经济发展的洞察和MPV市场动向的把握,江淮用“1个空间7重舒适”重新定义二代瑞风M5新车在承家族优秀基因的同时,还做出20项品质升级和10项配置升级,凭产品实力为商务人士创造舒适价值。借本次深港澳车展的火爆上市,二代瑞风M5将“MPV制造专家”14年的研发精华展示的淋漓尽致,为广东商务人士带去“舒适五星”的事业加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含二代瑞风M5 江淮汽车主力亮相深圳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6-04 16:5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