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20.98/16.98万元 索9混动/名图1.6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14 10:19:01

6月13日,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混动版车型名图1.6T车型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发布会,索纳塔九混动版共发布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4.98万元,搭载了一套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名图1.6T仅仅发布一款车型,搭载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全新的索纳塔九混动版由厂家提供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索纳塔九混动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
2.0 HE 智能型
20.98万元
2.0 HS 领先型22.98万元
2.0 HL 豪华型24.98万元


名图1.6T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
1.6T 自动旗舰型
16.98万元


索纳塔九混动版


索纳塔九混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普通版车型无二致。为了突出其混动车型的身份,新车前进气格栅的条幅更加密集,与现阶段电动车减小进气格栅的想法如出一辙。前保险杠下部造型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此外,该车尾灯组更多的融入了透明化设计,混动版车型专属的五辐式铝合金轮圈也表明了它与传统动力车型的不同。

内饰方面,索纳塔九混动版与普通版也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混动版车型在后备箱部分增加了电池组,因此占用了一定的行李厢空间,可用空间减少至440升,相比普通版少了70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 GDi发动机和可输出52马力/205牛米的高性能永久磁铁式电机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8L/100k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索纳塔九混动版车型享有10年2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

名图1.6T:


外观方面,名图1.6T与现款在售1.8L/2.0L车型大体相同,但是在细节设计上有所差异。其中1.6T车型的前格栅中央为三横幅式设计。同时,为了与现款1.8L/2.0L车型形成差异,新车配备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多辐铝合金轮圈,尾部则配备有单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名图1.6T车型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中控布局,内饰采用了深色款式,并且座椅为皮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倒车影像、7英寸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装备。

动力方面,顾名思义,名图1.6T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NEW”计划


在上市发布会上,北京现代除了发布新车,同时也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战略计划——NEW计划。据悉,该计划的名字NEW的命名有不少缘由:N代表nine,也即是在2020年前,北京现代计划向市场推出9款重磅的新能源产品,进一步丰富在新能源产品市场不同客户端的布局。E代表新能源技术,也即是HEV,PHEV,EV以及FCV技术在新产品中得到的应用。而W代表的是New Way,是北京现代倡导的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出行方式。本次发布的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就是这9款产品中的排头兵,有着打开新市场的重要意义。

除了产品之外,在销售比例方面NEW计划也有全新的方案。在国家尾气排放标准快速升级的今天,汽油车的燃效提升已经不能满足新的标准。而新能源车的低排放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对于北京现代来说,企业排放的问题不是出在传统汽油车上,而是在于新能源车的稀少。在未来的几年中,北京现代希望新能源车的销售占比占到10%左右,不管是混动车还是插电混动车都将推出竞争力更强的产品打入市场。同时在2018年,全新的电动车型也将面世。

在未来的3-5年之中,随着北京现代9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完毕,北京现代也将走向全新的NEW时代。以传统能源车做主力,新能源车做副官,北京现代势必会在新能源车市中大干一场,实现更为广阔的市场覆盖率。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售20.98/16.98万元 索9混动/名图1.6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14 10:19: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