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现代伊兰特N-Line谍照曝光 搭载1.6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20-05-10 18:20:08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N-Line的路试谍照。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1.6T发动机。同时,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亮相。新车基于全新一代现代伊兰特(第七代)普通版打造而来,预计会在外观细节上与普通版有所区别。

虽然新车被厚厚的伪装覆盖,但是依然能看出新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例如:“参数宝石样式”前格栅,其形状如精致雕刻的宝石一般,可随光线的变化产生如宝石般闪亮的视觉效果,耀眼夺目。格栅与前照灯浑然一体,凸显了宽阔低稳的车身比例,给人以魅力十足的第一印象。

新车侧面采用运动轿跑经典设计,略微溜背的造型动感十足。搭配的五辐运动轮毂,绝对是年轻人的“菜”。新车尾部能明显看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极简风格,但运用的双屏设计科技感十足。预计伊兰特N-Line也会采用同样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可能会进行微调。新车还同时支持苹果、安卓手机无线充电,并配备了BlueLink车联网系统、驾驶模式选择、BOSE音响、64色氛围灯以及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全新现代伊兰特N-Line谍照曝光 搭载1.6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20-05-10 18:2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