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限量600台 马自达MX-5特别版约售19.6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1:03:26

6月盛夏,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也即将在月底来临,在这个以速度为导向,让人肾上腺急速飙升的的大爬梯(Party)上,各方商家都会亮出自己拿手新作。近日,马自达公布MX-5 Miata Icon特别版会亮相古德伍德,该车仅限量在英国推出600台,售20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9.6万元)。鉴于普通版马自达MX-5在英售价为18495—21845英镑,Miata Icon特别版的售价还是很有诚意的。

与普通版MX-5不一样的是,Miata Icon特别版车型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红色的下唇,外后视镜壳以及车尾上方的扰流板也同样采用了亮红色覆盖。另外,新车共提供灰白两种珠光漆车身,这些细节的变动,再配合LED大灯以及宽大的中网,让MX-5看起来更加魂动。

此次公布的官图只涉及外观,我们暂时无法得知Miata Icon特别版车型的内饰是否有变动。考虑到只是特别版,我们猜测其内饰也会和外观一样,仅会进行细节部分的颜色点缀、调整。

据了解,马自达MX-5 Miata Icon特别版将会和日本版的MX-5(马自达Roadster)一样,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的1.5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但输出性能稍高于后者,其最大功率100kW(131马力),比马自达Roadster高出了4kW。

自1989年发售以来,马自达MX-5已经发展到目前的第四代车型,虽然性能不能与那些躁动的超跑比拟,但操控简单、售价亲民,关键是讨喜的造型,让它在平民阶层的受欢迎程度一路高涨,并一直保持着最卖座的两座跑车纪录,目前全球已累积销量突破10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马自达MX-5 Miata Icon特别版中的“Miata”,原是马自达打算创立高端品牌所用,正如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日产英菲尼迪的关系一样,但最终还是归类到马自达旗下,并用作了车型名称,也就是马自达MX-5上。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限量600台 马自达MX-5特别版约售19.6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1:03: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