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款小钢炮!现代i30 N亮相纽博格林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17:38:03

N系列是现代旗下的高性能车型的代号。最近在纽博格林,海外媒体捕获到了全新的现代i30 N试验车在赛道上测试的照片。全新的i30 N将会于2017年发布,竞争对手主要会是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高性能小钢炮

外观方面,这款i30 N的前脸造型虽然捂得严严实实,但是从露出的灯组中透出的灯光来看,还是能看到LED车灯的存在,同时也显示该车的车灯造型应该很犀利,具有攻击性。车轮上加装了轮胎检测仪,应该还是在初步的测试阶段,不过我们也看到了前后四个车轮的红色卡钳,以及扁平比相当低的运动轮胎。尾部方面,三角形斜向下的灯组并没有被掩饰的太狠,能看出一些运动的风格。而车底下的两出粗排气管确实很暴力。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i30 N将搭载一台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0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该车还可选装更加运动化的悬架系统和刹车系统,以及一套纯为赛道而生的运动化调校。

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才将上市,在此之前现代还有很多时间来调校这辆车。不过从这辆车已经曝光的造型来看,韩国人也是摸清了小钢炮设计的门道了,接下来就是看真本事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又一款小钢炮!现代i30 N亮相纽博格林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17:38: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