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也造SUV? 说不定是一款刷新三观的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7-19 09:08:37

据说smart也要造SUV,相比又是一款刷新三观的车型了;林肯新款MKZ上市,猫哥看了半天才认出这台挂着旗舰脸的B级车;专车司机不开空调还打伤人,出租车司机开车玩游戏还叫乘客帮忙看路?现在的司机怎么了?英菲尼迪不自量力追寂寞保时捷,最后双双被拘。

猫哥朋友圈,有你想看的汽车新闻

自从推出了双门四座车型之后,对于smart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于是,他们正计划推出一款小型SUV,有望在2018年推出。据悉,这款SUV依然会保持着smart小巧灵活的特点,这款车的客舱和行李空间也不会成为重点。动力方面,smart计划推出的小型SUV将继续搭载自然吸气或涡轮增压的三缸发动机以及纯电动系统,并同样基于后驱平台打造。

smart forstars概念车

猫哥看法:

客舱和行李空间不是重点,难道smart还会玩越野吗?看来smart对SUV别有一番定义。但反过来说,目前车市上也没有对SUV有一个硬性的定义,既然有的旅行车加个外包围都可以叫SUV,那“smart式”的SUV估计会再次刷新我们对SUV的理解。

昨天新款林肯MKZ上市了,但业务不精好吃懒做的猫哥一直搞不清林肯“MK”系列的分别,而且看了新车实车图之后,发现其前脸与林肯大陆长得一模一样(大陆英文名是Continental,不是MK啥的,所以我记住了),于是感叹了一句“现在什么世道啊,林肯的旗舰车只卖28万多?”

老款MKZ

猫哥感言:

非常抱歉,都怪猫哥学识短浅,原来这款MKZ只是一台中型轿车,2014年就在中国上市,现在已推出的是小改款,依然搭载2.0T发动机6AT变速箱。但毕竟只是小改款,怎么前脸的画风突变的如此厉害?以前那个对称式飞翼脸还没看习惯,又来了一个“捷豹脸”?别说命名容易搞混,就连最具标识的前脸都两年一大变,看来猫哥要去好好恶补知识才行。

下面分享两则有关出行安全的消息。

日前,成都李先生叫了辆专车,途中他要求开空调,司机以利润薄为由拒绝。争执中的两人下车并推搡起来,期间李先生被司机推倒在辅道石坎上,随后司机驾车离开。李先生说,医院诊断他股骨头骨折。专车平台表示:已先行垫付乘客医药费。

猫哥看法:

难得专车平台肯先行垫付乘客医药费,但按理来说,专车平台可以完全不理会此事,毕竟现在任何一个平台都没有对司机进行服务准则的规范,更别说培训了,仅靠那几颗星的评分能起什么作用呢?

来自大连的新闻,也是与出行安全有关。一名女乘客乘出租车时,发现的哥一边开车一边玩游戏,还让乘客帮忙看道,行为实在令人咋舌!女乘客表示,自己一个女孩子,当时只能录视频留证据,不敢去制止的哥。她已将此事反映到有关部门,大连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表示,将调查核实具体情况。

猫哥看法:

上则新闻说的是专车司机,现在又来个出租车司机。按道理出租车公司应该会对司机有严格的规范啊,开车玩游戏这种事情怎么能发生?其实,与其说出租车公司管理不力,不如说当下中国司机普遍素质低下,开车打电话、发微信、抽烟、吃饭盒等早已不鲜见,玩游戏只不过是这些陋习的极端表现罢了。

近日,一段上海中环飙车视频红遍汽车圈。摄像车疑似是英菲尼迪Q50 3.7L车型,而它追赶的车则是大名鼎鼎的保时捷911 GT3。一边是351马力的大排量运动家轿,一边是超过450马力的准超跑,谁胜谁负本来一目了然。但一直落后的疑似Q50车主则乐此不疲,与同车的乘客一直嬉笑,车速一度超过180km/h。

猫哥看法:

看来保时捷车主是找不到对手太寂寞,于是带上英菲尼迪车主玩一转,而后者则显然是未见过世面,难得能跟GT3飙车岂不是人生乐事?不过,这两名涉事车主已经被刑拘。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smart也造SUV? 说不定是一款刷新三观的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7-19 09:08: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