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奔跑吧 活力海马和年轻家庭一起嗨翻天

一猫汽车网 2016-07-25 10:21:36

7月23日,“Running Family 奔跑吧,伐木累!——活力势放,海马汽车超级家庭趴”(下称“超级家庭趴”)在东莞火爆举行,活动将当下年轻人、小朋友喜闻乐见的热门竞技游戏与车型展示体验进行无缝融合,趣味性与互动性大增,吸引大批年轻家庭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活力无限,欢声笑语不断,“活力海马”品牌魅力彰显。

活力势放,年轻家庭玩转Running Family

海马汽车举办的超级家庭趴,与常规的产品营销活动有所不同,融入了时下最火爆、更适合年轻家庭集体玩乐的竞技游戏环节,囊括Running指压板、Running最摇摆、Running拼拼乐、Running Big Box以及Running撕名牌、儿童涂鸦创作等诸多亲子体验板块,游戏类型丰富多彩,既好玩又有趣,给现场年轻家庭参与者带来无限欢乐。

超级家庭趴还将海马汽车车型与各类型的竞技游戏做了巧妙结合,让参赛家庭在竞技玩乐的同时,时刻感受海马汽车的车型活力。“儿童涂鸦创作”环节,让小朋友们为印有海马V70、海马S7以及第四代福美来素描图的环保袋上色,之后还能带走作品作为礼品奖励;“Running撕名牌”部分,即现在家喻户晓的撕名牌游戏,通过游戏主持人发布有关海马汽车车型的知识问题,参赛家庭只要找到正确答案的名牌并撕下即有机会获赠礼品。有得玩又有得拿,难怪参加的年轻家庭玩得不可开交。

除了游戏环节与车型产品的结合融入,现场还将参赛家庭通过比赛赢得的奖励积分直接兑换成购车优惠,进一步促成现场车型的成交。海马V70、第四代福美来以及海马S7三大车型也都齐聚现场,为参赛的年轻家庭们助阵助威。

活力海马 创新活动为年轻受众而来

“活力海马”已成为海马汽车全新的品牌主张。为展现“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海马汽车力求创新的品牌活动。用年轻的营销思维对接年轻消费者,借助年轻人的节奏和潮流,打造合年轻人胃口的体验活动,与年轻受众进行亲密沟通,以谋求年轻受众的认可与共鸣。

此前海马汽车先后赞助了年轻人喜爱的《何以笙箫默》、《我的奇妙男友》以及《我是杜拉拉》等热播大剧,第四代福美来和海马S7屡屡出镜,持续攻占年轻观剧群体眼球,诱发高关注。如今海马汽车再次深刻洞察年轻家庭的诉求,借助更落地、更有趣的互动体验与年轻人打成一片。

现在的年轻家庭,喜欢观看以《奔跑吧,兄弟》为代表的竞技真人秀节目,不仅爱看,也更愿意参与;同时,年轻家庭往往活力十足,希望通过集体游戏的方式来增强彼此的情感,提升家庭幸福感。为吸引年轻家庭的关注和认可,海马汽车投其所好,融合了大型竞技互动与车型体验的超级家庭趴应运而生。

营销活动上,海马汽车活力势放,与年轻受众打成一片;而车型投放上,海马汽车也早早激发活力基因,处处取悦年轻受众。海马旗下车型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到操控、从智能到互联,既是视觉的享受,更是身心的愉悦。4月份上市的大7座MPV海马V70,以超大空间、极致舒适等强大产品力,专为年轻多口之家打造;而海马S7,不仅颜值高,而且动力澎湃、配置智能,主打30岁出头的年轻家庭受众;第四代福美来大气时尚,采用CTCC冠军基因底盘带来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也非常适合年轻人与年轻家庭。越来越多的海马车已走近年轻人、走进年轻的家庭、走入年轻人的家庭生活。

海马汽车在创新活动和活力营销上屡做突破,捕获了年轻受众的青睐与认可。此次超级家庭趴在东莞成功举办,无疑将让海马汽车更靠近东莞乃至广东的年轻受众,让更多年轻群体感受到海马汽车的产品活力以及品牌魅力。 

海马汽车概况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马汽车集团)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金盘工业区金盘路12-8号,注册资金16.5亿元,总资产164亿元,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572,以汽车产业为主业,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

海马汽车集团旗下有海马轿车有限公司、海马商务汽车有限公司、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海马汽车研发有限公司、海南金盘实业有限公司等。 

二十余年来,海马汽车集团贴近中国汽车市场,秉承“开放合作、学习创新、自主多赢”的发展理念,坚持“先做精、后做强、再做稳、不争大”的经营理念,建成海口、郑州和上海三个产业基地,产品覆盖面包车、轿车、MPV、SUV和新能源汽车五大领域,直属员工1万多人,关联企业员工3万多人,年产值100多亿元,累计纳税170多亿元。

海马汽车集团规划年产销整车一百万辆。

评论(0)
上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下一篇 易鑫租赁上交所ABS新储架发行,募资8.31亿元利率创新低

奔跑吧 活力海马和年轻家庭一起嗨翻天

一猫汽车网 2016-07-25 10:21: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