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怒增11项全新配置 试驾大迈X5升级版

2016-08-03 14:17:14 易车

众泰现款大迈X5早在2015年8月我就接触过,对它的感觉就是这是一辆开起来很舒服的紧凑级SUV,设计迎合潮流且空间也很充裕。不过在配置这块,对于该车来讲算个软肋。这不最近众泰推出了大迈X5升级版,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增配”!不仅各车型配置都有所上涨,还怒增11项全新配置。那么新车的表现是否让你满意?咱一起看看。

注:本次我们试驾的是大迈X5升级版1.5T CVT总督型,算是大迈X5家族的次顶配车型。另外,咱先来唠唠本次新车的主要变化以及各车型到底增加了哪些配置。

大迈X5升级版变化以及新增配置
设计变化 外观更换全新品牌LOGO“Domy”/头灯组近光灯增加蓝色光圈装饰罩/17英寸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增三种外观颜色(活力橙、高贵紫、睿智棕)/增两种内饰配色(酒红色、米色)更换全新造型座椅
新增配置 胎压监测(带胎压/胎温显示)、前雷达、自动头灯、感应雨刷、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手机映射、大迈管家远程智能遥控系统、PM2.5绿净技术、手机无线充电、预紧限力安全带

大迈X5升级版本次除了在设计上进行微调,以及增加了外观及内饰配色以外,车内还换装了全新造型运动座椅,相比老款包裹性更出色。此外,从新车这次新增的配置来看,既有前雷达、胎压监测以及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又有像手机远程遥控车辆、手机无线充电等便利性配置,变化还是很明显的。

大迈X5升级版各车型新增配置
车型 新增配置
1.5T 手动精英型 17英寸运动铝合金轮毂、冰蓝运动大灯、红色运动刹车卡钳、PM2.5绿净技术(以上配置为全系增配)
1.5T 手动豪华型 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P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手机同步映射、前雷达、车外温度显示
1.5T 手动尊贵型 可开启全景天窗、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手机同步映射功能、TPMS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前驻车雷达、车外温度显示
1.5T 手动尊享型 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手机同步映射功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前驻车雷达、车外温度显示
1.5T 手动至尊型 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手机同步映射功能、“大迈管家”远程智能控制系统、大灯感光自动开启、无骨感应雨刮、TPMS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前驻车雷达、车外温度显示/

另外可选装极速4GWIFI、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

1.5T 手动旗舰型 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大灯感光自动开启、无骨感应雨刮、TPMS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前驻车雷达、车外温度显示/另外可选装4GWIFI
1.5T CVT掌柜型 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P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LA坡道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后倒车雷达、镀铬门把手
1.5T CVT地主型 固定式全景天窗、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P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LA坡道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手机同步映射功能、精炫前雾灯、镀铬门把手、前驻车雷达、车外温度显示
1.5T CVT知县型 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手机同步映射功能、“大迈管家”远程智能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前驻车雷达、车外温度显示/另外可选装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
1.5T CVT总督型 前排侧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手机同步映射功能、“大迈管家”远程智能控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大灯感光自动开启、无骨感应雨刮、TPMS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前驻车雷达、车外温度显示/

另外可选装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极速4GWIFI

1.5T CVT丞相型 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大灯感光自动开启、无骨感应雨刮、TPMS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前驻车雷达、车外温度显示/另外可选装极速4GWIFI

从上面大迈X5升级版的增配情况来看,可以说覆盖了全系车型,大部分车型的配置都有比较明显的增幅。另外像现款尊贵型上的固定式全景天窗,在新车上也变为了可开启式。从本次增配情况来看,新车还是很有诚意的。此外,为了读起来更简单,大迈X5升级版文中将简称为“新款大迈X5”。

外观:造型微调/增三款外观配色、换全新品牌LOGO

大迈X5升级版增配的这套全景影像除了在倒车时显示周围环境以外,还能在车主开启转向灯时同步车辆左/右两侧车轮位置的画面,该功能在时速20km以内可以使用。

大迈X5升级版本次针对设计的改动很小,除了头灯组内部加了个冰蓝色光圈、换了17英寸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更换品牌LOGO以外,其他地方都没有明显变化。倒是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像前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同时像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也搭载在了更多车型上,算是个不小的进步。

内饰:更换全新造型座椅,配置大幅增加

说起大迈X5升级版另外一个配置亮点,就是其加入了车辆远程控制功能,车主通过手机应用除了可查看车辆状态以外,还能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关闭空调、开启后备箱以及鸣笛找车等功能,实用性很强。

与外观相同,大迈X5升级版的内饰造型同样没变,但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运动座椅,对于腿部、腰部以及肩部的支撑更出色,同时椅垫也比较柔软,实际体验确实好过现款车型的座椅。另外说起配置,在开头我们已经列举过,新车各车型的配置都有明显增加,对于车主来讲无疑是件好事。

空间:乘坐、储物空间依然充裕

由于本次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与现款车型相同,所以在内部空间上,大迈X5升级版的表现并无明显变化。从实际体验来看,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依然比较充裕,且诸如车内各处的储物格开口和深度也都不错,后备厢内部结构平整,座椅还支持放倒,综合来看满足日常家庭使用没问题。

动力:延续现款车型动力配置

新款大迈X5的这款1.5T发动机涡轮在2000rpm左右才会介入,当车辆处于起步或更低转速行驶时,需要多给点油。只要涡轮启动后,动力输出就会有所改观。

新款大迈X5开起来十分顺手,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比较出色,动力输出十分顺畅。此外,新车的悬架调校也很适合日常驾驶,行驶在铺装路面能够保证舒适性。另外关于刹车方面的表现,车辆的制动力释放比较均匀、线性,属于同级别车型正常水平。

全文总结:

其实从本次大迈X5升级版自身的表现不难看出,新车在设计上仅是进行了小幅调整,以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但是在配置上,新车的表现却十分抢眼,除了换装的全新造型座椅确实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以外,还针对各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不小的提升,且这些配置多以实用功能为主,这点无疑能提升消费者的好感。至于空间和动力方面,新车的表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满足日常家用没问题。综合来看,如果大迈X5升级版能够在增配的同时,给出的售价依然亲民,那么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