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副面孔 细节提升 新款奥迪A6L实车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22-01-11 09:14:53

近日,猫哥从工信部公开信息了解到,新款奥迪A6L实车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调整,动力依旧保持不变。据悉新车将在2今年上市发售。

两副面孔 细节提升 新款<a target=


两副面孔 细节提升 新款<a target=外观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的中网造型和前包围设计风格,其中一款类似于横向镀铬格栅设计,另外一款则采用了点阵格栅造型,同时,下包围两侧的装饰区也有所不同,此外,大灯内部的光源样式也发生了变化。

两副面孔 细节提升 新款<a target=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车尾延续了现款熏黑式灯组的设计,并使用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下部依旧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两种种样式的天窗以及17、18、19英寸多种轮辋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

两副面孔 细节提升 新款<a target=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和3.0T版本,此次申报的车型为45TFSI版本,最大功率245马力,上汽奥迪国产的A7L 45TFSI一致。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两副面孔 细节提升 新款奥迪A6L实车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22-01-11 09:14: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