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再曝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 明年年末亮相

2016-08-11 11:39:43 网易汽车
随着奔驰C级以及奥迪A4的相继换代,宝马3系也将迎来全新的换代产品。随着新车研发项目的进行,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多次曝光了路试谍照。而在日前,最新一轮的宝马3系路试谍照再度曝光。

明年年末亮相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再曝光

新车信息:

保留了宝马3系的造型比例: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新一代宝马3系的整车尺寸变化不大,整车的造型也基本上保留了宝马3系长车头短车尾的比例。

明年年末亮相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再曝光

基于CLAR平台打造:新一代宝马3系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轻量化技术的运用将使其整备质量降低约80千克。而标准轴距版的车型因为新平台的运用将会使得内部空间相比于现款车型略有提升。

明年年末亮相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再曝光

动力上,有望提供三缸、四缸以及六缸的选择。新车将会在2017年年末正式亮相。

点评:此次3系换代的主要看点是CLAR平台对于减轻整备质量和增强车身强度的利好。另一方面,在新能源轿车上,宝马也会推出混动和纯电动的3系,以应对日益严酷的排放标准和对手的竞争。(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