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用颜值超车?全新科鲁兹其实并不躁

一猫汽车网 2016-08-02 00:40:00 图片作者:贾佳

不知道有多少人的人生第一部车是09款的雪佛兰科鲁兹,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年轻人几个月的工资砸在了改装他的上面,不论是碳纤维机盖,战斗范儿十足的轮圈,还是真的移植一部1.6T+MT上身,总归科鲁兹在80后的心中,绝对有着其无可取代的地位。不过现在,当年青涩的80后已经开始稳重成熟,而科鲁兹却没有变,他依然以一种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样子出现,成为新的“街车”正是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的唯一任务。


作为能和马6比肩的,唯二有三款车同堂销售的轿车车型,经典科鲁兹,现款科鲁兹和全新科鲁兹都有着其各自的市场划分,不过雪佛兰市场营销事业部品牌总监张志宏方面在试驾结束后透露,今年将会对科鲁兹的产品线做出调整 ,其中就包括三款车型的去留问题,同时,张志宏还表示,2016年广州车展前后,雪佛兰或将会发布一款基于科鲁兹打造的“性能版“车型。猫哥推测,这样一来新车型就可以弥补科鲁兹在“性能”领域目前存在的遗憾。


(左边为2016款科鲁兹,右为经典科鲁兹)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集成了从迈锐宝XL开始的雪佛兰新家族外观设计,但和迈锐宝不同,猫哥反而认为这种层次分明,立体的设计元素在科鲁兹上更加适用,或许这和科鲁兹本身的定位息息相关。充满运动,激情的车型基因决定了他比商务范儿更强的迈锐宝更加适合这种激进的外观设计。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下一篇 巅峰对决 且看中国乘用场景的中型和全尺寸皮卡之争

用颜值超车?全新科鲁兹其实并不躁

一猫汽车网 2016-08-02 00: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