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哈弗全新SUV谍照 或命名H4S

2016-10-10 10:44:13 腾讯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SUV车型的谍照,从新车尾标了解到,新车或将定名为哈弗H4S,未来预计将定位于哈弗H6之下。

曝哈弗全新SUV谍照 或名H4S/定位低于H6

曝哈弗全新SUV谍照 或名H4S/定位低于H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蓝标哈弗车型家族式的六边形前格栅,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的设计。新车大灯融入了LED设计。车身侧面来看,侧窗线条在后窗位置逐渐上扬,造型动感。新车配备了一套多辐深色轮毂。

曝哈弗全新SUV谍照 或名H4S/定位低于H6

车内整体采用了设色的配色设计,并搭配了银色的金属质感饰条装饰。中控台设计采用了向驾驶席方向倾斜,在中控显示屏下方布局了一排规整的物理按键,便于操作。新车当吧采用了厚重的电子档把设计,后方有电子手刹及旋钮控制系统。新车还配备了四辅式多功能方向盘。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