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评测丨升级后的标致3008能否进一步说话

一猫汽车网 2016-10-12 00:43:58 图片作者:冯绍耕

随着2009年标致3008在法国发布,我们第一次在量产车型中接触到了标致的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概念。这种融合了跨界与SUV元素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上也是颇受欢迎。自2013年东风标致将其引入国内生产后,3008已经一跃成为标致在华销量攀升最快的车型。

为了保持3008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优势,东风标致在今年6月份适时推出了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行车记录仪的改款车型。本次测试的正是改款后该车型的顶配,东风标致3008 1.6THP自动至尚版。

■外观设计

改款后东风标致3008并未完全套用国外版本的设计,但较国内的旧款车型也有着明显的改变。进气格栅的镀铬边框运用到位,采用热熔转印技术的亮片金属的搭配恰当,在不改变大灯基本形状上,灯组内部结构变化非常大,辨识度提升了一个级别。狮眼状的头灯采用氙气光源,配合飞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很精致。以镀铬边框作为雾灯饰板,让雾灯设计的层次更加分明,十分漂亮。

侧面线条没有太多变化,除了增加的7mm车长。由于车头造型有所变化,车身前部看起来也更加饱满一些。全新样式的LED尾灯是一大亮点,在其中融入了家族式的狮爪造型,辨识度较高。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35mm*1840mm*1652mm,轴距2613mm。与前款相比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在车身长度上也仅加长7mm,在同级别中依旧处于中等水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下一篇 美学对话:新一代哈弗H9的方圆之道

评测丨升级后的标致3008能否进一步说话

一猫汽车网 2016-10-12 00:43: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