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少点豪华多点实用 广汽传祺GS7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10-31 17:37:04

日前,网上有媒体曝出了广汽传祺GS7的谍照,包括内饰情况。毫无疑问,GS7的定位介于GS5和GS8之间,而随着传祺SUV产品的日渐丰富,其将形成完善的产品矩阵。

广汽传祺GS7延续了GS8的方正车身造型,后者一经上市便引爆国内车市,事实证明这样的设计虽然很“用力”,但还是很有市场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其中宽、高与GS8保持一致,而轴距、车长相较后者要短。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本次曝光的应该是GS7的较入门版车型,这点从其座椅用料能够看出,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材质。设计方面,GS7整体并没有GS8那么豪华,主要是倾向于实用,其中中控部分的按键比较简洁,中控屏幕尺寸也没有大得夸张。值得一提的是其前排中央扶手位置,留有很宽阔的中央通道,这与老款汉兰达类似,空间方面利用率非常高。

新车并没有推出7座版本,5座的设计将满足更多对7座没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从谍照来看,GS7的后排空间还算可观,而且由于与GS8一致的方正车身,相信其头部空间将会比许多同级走运动、轿跑路线的SUV要富足。

其余细节部分,例如前LED大灯的造型,GS7也完美Copy了GS8的前卫设计。猫哥预计其动力总成或许也会与GS8一致,而且还可能有1.5T版本,以拉低起售价格,同时满足以经济实用为主的消费者。随着GS7的到来,日后广汽传祺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细分车款,例如尚在计划中的GS9,传祺的产品矩阵将日渐丰富,这也给它创造了与劲敌周旋的资本。

评论(0)
上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少点豪华多点实用 广汽传祺GS7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10-31 17:37: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