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CT6自动驾驶车谍照 明年发布

2016-11-14 11:46:51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凯迪拉克CT6搭载Super Cruise自动驾驶系统进行测试的路试谍照。据悉,凯迪拉克将会在2017年为CT6正式搭载这项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此前的规划中,凯迪拉克会在2016年推出搭载这套系统的CT6,但是由于项目进展不顺利,最终时间被延后。Super Cruise自动驾驶系统通过GPS、雷达以及摄像头来完成工作,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实现对驾驶员的接管,让车辆保持在既定车道并保持安全速度,属于第二阶段的自动驾驶系统。

  随着项目的延期,这项系统会不会有所升级,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外媒猜测,凯迪拉克有可能在2017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这套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