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年推量产版 奔驰EQ电动概念车探馆

2016-11-17 15:51:28 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的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捕捉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新能源子品牌EQ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Generation EQ概念车,新车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发布。根据此前消息,未来Generation EQ的量产版车型将产自奔驰不莱梅工厂。

  EQ在奔驰官方的解释是Electric Intelligence,即电气智能化。未来EQ品牌的产品将远远超过一台电动汽车的范畴,奔驰将把它打造成一个创新科技、完善服务组成的电气生态系统。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的前格栅,其格栅与前灯组融为一体,并由蓝色的LED光带相连,从而在外观方面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黑色面板上的红色条状尾灯与“T”形前脸样式相近。

  Generation EQ概念车将采用专用的锂电池供电,类似于特斯拉的模块化设计,电池组位于车辆的地板上,电动机位于车身前部和后部。Generation EQ拥有300kW(407PS)的最大马力和70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不超过5秒,续航里程达到约500km。(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